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联合来六蒲京娱乐场网站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专题辅导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11:11:20      来源:来六蒲京娱乐场网站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筑牢干部职工意识形态思想防线,12月9日,市城投集团党支部联合来六蒲京娱乐场网站党支部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讲座,邀请蒲京娱乐场网站委讲师团副团长魏礼彬同志授课。会议由来六蒲京娱乐场网站董事长陈义兵主持,市城投集团和来六蒲京娱乐场网站党员、党外知识分子及职工代表参加学习。

  魏礼彬同志以“掌握意识形态领域新形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新要求”为主题,从意识形态的基本内涵和主要功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新要求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并就如何做好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系统深入的讲解。授课过程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阐述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对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讲座,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