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企业文化
来六蒲京娱乐场网站开展“你我同行 节约水电”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6 15:02:00      来源:来六蒲京娱乐场网站    浏览次数:

  为缓解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带来的能源供应紧张状况,进一步普及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降碳知识,8月23日,来六蒲京娱乐场网站开展“你我同行 节约水电”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双碳减排”政策,营造崇尚节约的社会风尚。

  蒲京娱乐场网站向全体员工发出节约用水、用电倡议,号召大家充分认识旱情的严重性和节约水电的紧迫性,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要求每一位员工以主人翁的态度,主动做表率,珍惜和用好每一滴水、每一度电,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节能降耗意识,形成了人人争做节约水电的示范者、监督者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迎峰度夏”全民节电行动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Baidu
sogou